北海之春🍃

【朝俞】你最喜欢我哪一点



#ooc有

#短小,后面有惊(喜)吓?

#表白后

#甜甜甜!


宿舍里,贺朝谢俞正玩着手机


贺朝夫斯基在这时灵光一闪?​


“小朋友,你最喜欢哥那一点?”​

贺朝像只大型犬埋在谢俞肩头,向谢俞脖子上喷热气,弄的谢俞很痒。


谢俞挑挑眉“你先”​


“我家小朋友哪一点我都喜欢”​

贺朝抬起头,等待谢俞的答案


谢俞轻笑“朝哥,我也是”​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第二天​,早上起来

(别问我昨天晚上发生了什么,问就是不知道)


“贺朝,你昨天问什么来着?”

谢俞一脚把贺朝踹下床之后问他


“你最喜欢我哪一点啊,怎么了”贺某人不知道马上就要死于他家小朋友之手


“过来,我重新告诉你”谢俞在床上坐着,等贺朝走过来。


“我最喜欢……你离我远一点!滚!”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应该算一个老梗?

主页里都是甜甜的朝俞文😊

欢迎评论,不喜勿喷,谢谢


评论

热度(42)